X.X.H

CIT的一点随想

 世上本来是没有路的,走的人多了,就有了路;大家都只顾着赞扬这句真理多么的厉害,哪管鲁迅仍有一句潜台词还未交代,直到某天惊觉这路上的人儿怎么犹如大年初一的街口般汹涌时才发现:完了,他妈的会堵啊!

安图™:

几天的忙碌,CIT的PDF+构架+网站+LOGO总算有了一个大致的雏形;

若是不肯认命,那么便崛起好了,死也要死在奋斗的道路上。


我要的是热情,好比可以融化沙漠那种,一直以来,这都是创作的源泉。

日益泛滥的单反让摄影师群体有着莫大的压力,似乎只要是有能力拍出某种视角的人都可以随意的侵入了我们赖以生存的领地—他们可以拉着手搭着肩,肩上挂着还未收起的三脚架;鼓鼓的包里装着些他们并不一定会用的器械,此刻沉沉的压在他们肩头;拍摄之后的疲惫还留在脸上,正有汗水滑过脸颊;他们看到了手持相机的我们,咧了咧嘴说:哟,同好呢?

同好你妹。

 

日益缩水的市场经济让生活更为艰难,低质量低价格的工作室遍地开花,不知是何人拉起了价格战的序幕,让原本大好的形式在短短的2年里迅速完蛋,摄影师再没有了先前的待遇,彻底沦为了苦命的技工;一个又一个让人惊恐的价格频频出现,就犹如那滚滚的雷鸣震撼着大脑的神经,从3000每套直降88团购价,减价不减料的口号喊得撕心裂肺好像那一切都是真的;靠着一点儿画面与技术追逐着梦想的摄影师们,被那些赠品斩去了最后的一线生机,几套化妆几套照片有没有相册有没有拉米娜?

娜你妹啊。

 

世上本来是没有路的,走的人多了,就有了路;大家都只顾着赞扬这句真理多么的厉害,哪管鲁迅仍有一句潜台词还未交代,直到某天惊觉这路上的人儿怎么犹如大年初一的街口般汹涌时才发现:完了,他妈的会堵啊!

人一多了奇怪的事情也就多了:没学过美术的开始大谈画面组成构思了,机身按钮没认全的开始传授经验了,校色器都没搞明白的人开始谈论色彩了,穿着看着就专业、一开口全是术语、再举例皆是神作、扛着艺术大旗拍着私房糖、持着婚纱写真当作神作膜拜顶礼学习,以为背完了理论就可以出来纵横江湖无忌天下,真TMD的,是何等的羡慕这种逆天的盲目与无畏啊!!!

 

2012,世界的末日已经过去,但你我的末日却在随时可能到来;2013年初,有幸与大家一起组建起这个CIT小组,希望可以保留住一份对摄影的执着,一份对未来的展望。


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总是致力于干着这些无法盈利的事情,而把自己的生活搅得乱七八糟,但是反过来想也好,至少还有事可做不是?


笑。

评论

热度(10)